阜阳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8774|回复: 40

[社会新闻] 感谢公路好卫士高速巡警李涛、吴功平

[复制链接]

67

主题

225

帖子

4729

积分

百万富翁

积分
4729

特殊贡献常住居民特邀嘉宾

发表于 2013-5-20 15: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公路卫士  人民公仆2 _& V, o$ W' h  z7 s4 J2 ?

; T1 i8 }6 ^% ]7 v感谢s12滁新高速阜阳管理处路产巡查一中队——李 涛 吴功平
( H7 A9 H, n# `

7 {1 @& l2 O5 e; K8 k       时间——2013年5月18日下午。# W( y% A$ J9 m, K$ j
   
5 ?+ Q8 R. _& S7 t7 M    地点——高速公路颍上至阜阳段。
9 B: o- w* [+ X3 A' m    . W! T/ b7 e) }9 j6 I9 j; z' B1 T
    事由——我爱人沈守珍,今年60岁,是颍上县人民医院退休医生,住县医院家属院。近年来患有抑郁症,精神异常,时轻时重。5月18日上午,我因参加在颍上举办的第八届全国管子学术研讨会,于早晨七点离家,留下病情时好时坏的爱人独自在家。当我中午十二点半散会、下午一点回到家,才发现爱人不在家中。遂上街寻找到下午近六点,不见踪影。万般无奈,转回家中,刚进家门,座机电话便响起:“喂!你好,请问这是沈守珍家的电话吗?我是高速公路巡警,你爱人现在在高速公路上,请你抓紧时间过来把她带回去!”我赶忙和王浩、殷军、屠琪松三位邻居开车车赶到四十铺高速公路出口处。天色已晚,华灯四射。过往的车辆飞奔而过。在繁忙的出口处路旁不远处看见一辆写有“中国公路”字样车牌为皖AFH016的警车和一名身穿制服的警察(李涛)早已等候在那里。我爱人安然无恙的坐在警车里。* S- d1 O# H" b4 [+ g

5 o2 f3 U+ @. B    李涛同志向我们介绍了事情经过:“下午两点左右,我们在路上巡逻时,大约在颍上建颍路段,发现她独自一人走在高速公路上,时而靠边走,时而走在路中央,十分危险。我们迅速接近她,想将她安全带离路面。但她表情淡泊,精神恍惚,拒绝与人交流。我们感觉此人精神异常,便把她引到安全处,慢慢交谈,说服引导。大约2----3小时后,才得知她的身份和家庭住址及电话等信息,这才与你联系上”。& _2 Y" _9 x5 k6 c( z; }

3 o+ q! W6 L1 j, z9 U* G   
! h+ A0 I$ c4 J' S& {    我万分感谢这两位公路巡警同志,当即要请他二人吃顿便饭以表谢意,被他们当场谢绝。他们也不愿意透露姓名便开车离去。后经打听,方知两位是s12滁新高速阜阳管理处路产巡查一中队的高速公路警察李涛和吴功平。2 v3 J! o! R* r1 Z& b

" L1 h6 `6 Z" ]9 K! H; g- Z     李涛和吴功平二位同志的高尚行为为我的家庭,避免了一场不可想象的严重后果。我内心十分感激,感谢李涛、吴功平两位同志:对工作认真负责,尽忠职守!视路人如亲人,认真、细致、耐心!将患病老人安全回到亲人身旁!年轻人的这种负责任的态度、这种无私的爱心、这种不为名利的品德、这种坚守职责忘我工作的作风,实是难能可贵,值得颂扬。真是“公路的好卫士、人民的好公仆、人民的好警察”。为表达谢意,特赠送锦旗一面,以此彰扬两位同志的高尚品行,并借“管仲论坛”网站发感谢信一封,传颂李涛、吴功平高尚的行为。4 m- C. n& u. G. W% j

1 b6 L  _1 h- p6 R& `9 }! J. Z, R     再次向李涛、吴功平表示衷心的感谢!
/ I7 J: f4 }; W                           
$ ^, e2 s% l4 W4 r8 @* N0 e, n8 L5 p                                                                                                                                                                颍 上 县 文 化 局   5 u; ~1 O8 ?; L0 `& e9 V( l
                                                                                                                                                                         范 兴 华  P$ K" Z9 D- B5 I# i6 |  e
                                                                                                                                                                      2013年5月20日

评分

参与人数 2阜阳币 +500 阜阳值 +12 收起 理由
荆小七 + 300 + 6 您的帖子实在太给力
姜文 + 200 + 6 真诚友好赞您这个帖

查看全部评分

4

主题

894

帖子

6098

积分

千万富翁

积分
6098
发表于 2013-5-20 15: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3 V. ?8 d/ d% e# K.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0

主题

8862

帖子

214748万

积分

创始人

积分
2147483647
发表于 2013-5-20 22: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李涛和吴功平致谢!祝好人一生平安!
右拳高举,是鹰击长空,翱翔于自由与和平的国度;   

右拳高举,是昭示信仰,托起一颗兵心与日月同光。

右拳高举,是积蓄力量,振臂一呼就能够寰宇震荡;

右拳高举,是高标历史,使科技强军之路通途坦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0

主题

6015

帖子

10万

积分

亚洲首富

积分
107362

特殊贡献论坛管理八里河户外活动勋章管谷村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3-5-21 11: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二位的尽忠职守,帮我们家化解了一场未可知的灾难!祝二位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张目对日,笑容满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13

帖子

3271

积分

百万富翁

积分
3271
发表于 2013-5-21 19: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L6 h* D, t+ }'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5

帖子

3421

积分

百万富翁

积分
3421
发表于 2013-5-21 20: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u! Q9 X5 \7 @( a& W6 Y9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1

帖子

3397

积分

百万富翁

积分
3397
发表于 2013-5-21 20: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6 q% ^. g2 [3 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13

帖子

3363

积分

百万富翁

积分
3363
发表于 2013-5-21 21: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出售广告位
* ^3 l" X# C& I0 E-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8

帖子

6497

积分

千万富翁

积分
6497
发表于 2013-5-21 21: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M/ E$ W+ v. I0 o# L;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主题

1万

帖子

15万

积分

亚洲首富

积分
155229

特殊贡献论坛活跃论坛管理二等奖八里河户外活动勋章管谷村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3-5-21 21: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两位民警致敬!真是人民的好公仆呀!
吴承恩(五层恩)第一层是感谢党;第二层感谢国家财政能兑现教师工资;第三层是感谢县委县政府有好的政策;第四层感谢乡政府说话算话,收了我们的上岗费8000元给我们安排好工作;第五层感谢俺的家人在没饿死的情况下还一直支持着俺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登陆|小黑屋|静态页面|阜阳论坛 ( 皖ICP备14023553号 )

GMT+8, 2019-3-25 05: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